印尼实施进口新政策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印度尼西亚开始对进口商品实施新的管理规定,要求所有进口食品或非食品类商品标签上必须用印尼语注明商品成分、副作用等内容,以此作为非关税壁垒,加大外国商品进入印尼市场的难度。

印尼工商会副主席克里斯·坎德尔此前曾表示,“标签”壁垒只是印尼将要实施的非关税壁垒政策的一部分。他表示,目前发达国家和很多小国都在使用非关税壁垒,印尼**也必须借此保护自己庞大的市场。

但有相关**指出,类似印尼此次**管理规定的做法,实质上是一种带有贸易保护色彩的措施,并不能给企业以及产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因为无论是上一轮的亚洲金融危机还是这一轮的金融危机,采取单纯的贸易保护和限制的做法对于国内的产业和经济的**和发展都不会起到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