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董事长亲临河南旗舰店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居梦莱家纺河南郑州旗舰店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承载着广大郑州市民的热切期待,终于盛装开业,居梦莱家纺集团顾平董事长亲临现场祝贺。河南郑州地处华中地区的中心,扼南北交通之咽喉,自古以来为商家必争之地,此次河南郑州旗舰店的开设,作为居梦莱家纺2012“万马奔腾,逐鹿中原”营销战略中的关键战役,今天已成功打响了**枪。

据悉,旗舰店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区南阳路和东风路交叉路口,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近300平米。十多米长的门头、恢弘的落地橱窗散发出居梦莱*有的**霸气,走进旗舰店,华丽而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凸显出居梦莱“让平民拥抱时尚”的品牌定位,融欧式浪漫与东方元素为一体的床品陈列于居梦莱定制的个性化展床,恰到好处地诠释了“科技、品味与时尚”的**结合。据了解,为筹备旗舰店的开设,居梦莱公司客服为**代理商特别开辟了配货快速通道,在年底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优先给河南郑州旗舰店配货100万,体现了公司对VIP大客户的**扶持。

对此,居梦莱家纺河南地区总代理杨玉明先生深表赞赏,“居梦莱家纺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据杨玉明先生透露,他虽在河南经商多年,但却是地地道道的江苏人,原籍是江苏**的鱼米之乡丹阳。杨先生说,刚开始接触居梦莱是源于对家乡品牌的好感,然而随着之后对居梦莱这个公司的逐渐了解,让杨先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选择居梦莱就像买股票一样,看重的是它的成长性,居梦莱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惊人发展速度深深吸引了我”,杨先生如是说。

在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上,除了居梦莱集团董事长顾平这位特邀嘉宾外还有河南省江苏总商会会长及几位副会长共同为居梦莱郑州旗舰店剪彩。据了解,这几位商会会长都是在河南经商多年的江苏籍客商,他们表示:早就听说居梦莱这个家乡的家纺品牌,现在郑州也有居梦莱的店了,真是让人喜出望外,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团购、酒店布草等领域与居梦莱合作。

剪彩仪式后,顾平董事长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杨玉明总代理表示祝贺,肯定了郑州旗舰店的战略地位,同时表明集团将会对河南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邀杨总一道逐鹿中原。顾董的讲话极大地激励了居梦莱终端销售团队的士气,博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居梦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