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连锁经营物流配送装备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系统发展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将各连锁店所需的产品种类加以统一运用,以大量采购的方式来降低产品成本,并提高服务质量以增加市场占有率。而集中采购之后衍生出来的配送问题,对于家纺床品连锁经营企业来说,就更加重要了。因此,对任何家纺连锁系统来说,物流配送管理即意味着成本的降低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而且可以使各连锁店无后顾之忧,从而尽力去拓展市场,使连锁系统进一步地壮大。

总之,家纺连锁经营不仅是一种经营形式的改革,而且也是商业管理的创新,是商业组织形式划时代的革命,是根据市场需要,通过一定规模的商业共同体,以实现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管理模式和经营方式的改变,从而达到分散经营所无法实现的规模效益。

家纺连锁商业不仅是零售商业的一次改革,而且是商业结构的重大调整和创新,涉及到批发改革,物流是创新、流通各个环节职能和网络的变化,带来了商业购、销、调、存各个环节的变革和新的工商关系的建立,是一次商业的重组和组织化、规格化程度的提高过程。连锁商业的核心在于规模效益和现代真正发展的内在动力,也是衡量连锁经营成功与否的指标。物流技术和信息通讯技术的运用,是连锁商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