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兵:终端市场很重要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1上海家纺博览会上,中国家纺网记者就市场竞争话题采访了品牌家纺紫罗兰董事长陈永兵。

陈永兵对记者说:市场的竞争,说白了就是终端营销水平的竞争。对于紫罗兰的加盟商来说,目前要做的事情主要是终端运营能力的培养。目前而言,紫罗兰产品现阶段在品质和个性化风格上都不比国外家纺品牌逊色,甚至还要略胜一筹。所以我们的心事没必要过多的放在这方面,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把产品卖的更好,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因此,我们正在下大力气培养终端的运作能力,改善和提高终端门店的营销方式和服务质量。大家都知道,品牌产品卖的是品味,是文化,当然是在质量**的前提下。我们通过对加盟商营销方式系统化培训,加快提升终端运营水平。

陈永兵说:家纺市场这块蛋糕没有变,还是那么大,但是家纺企业这个队伍在壮大,这意味着吃蛋糕的人多了,如果你还想吃到以前那份蛋糕,你就必须找到更好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