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健康寝居专卖店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好睡眠从健康睡眠产品开始!3800条蚕吃掉80 公斤左右的桑叶,所吐出的蚕丝方能制成一床1.5公斤的蚕丝被,100%***蚕丝被也就成为了被中的上品;纯绿色天然的竹纤维兼具棉、麻、丝等天然纤维的优点,是具有增氧和抗菌等功能作用的环保性产品;罗布麻具有广泛的药用价值,被称为“野生纤维**”。 另外,山茶花静心枕、银杏养生枕、金银花健康枕等各种健康枕类产品也逐步改变着人们对传统枕头的印象。

法国品牌ARTILIVI(提籁雅)精选天然或高科技原料,采用手工或提花、色织等环保工艺,用源于法兰西的艺术风情打造健康睡眠产品,中国区上市产品主要有被类、枕类、毯类、件套类、家居服类、垫/席类、毛巾类、拖鞋类、小件家居饰品等九大类产品,产品品类丰富,众多的健康睡眠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提籁雅健康寝居”专卖店在北京、沈阳、丹东等地销售*爆,仅北京爱家专卖店开业一周就**了几十万元的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