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电商领域的发展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使品牌都看中了网上购物这片沃土。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家纺品牌没有再一次落后,众多品牌纷纷开设自己的B2C电子 商务业务,以及在淘宝购物平台上建立旗舰店。虽然行业内有一些企业高调推出了自己的网络品牌或者设立了*立的电子商务部门,进行网 络渠道建设,但更多的家纺企业还仅仅是将网络渠道作为商场和专卖店的一种补充,或者是想规范网络渠道,即抱着“反正加盟商已经在网 上卖了,倒不如我自己来卖”这样一种态度来进行网络销售,把网络当成了另一个“批发渠道”。

就已开展电子商务的家纺公司的运营模式来看,主要有两种,一是与实体品牌分离,打造一个**的纯电子商务品牌,二是采取与实体品牌 并行,开展网络渠道营销。后者所占比例相对前者较大,这是因为相对于前者,采取与实体品牌并行的模式,在**自家网络品牌方面所耗 费的投入相对较少,借助实体品牌的名气以及既有的顾客关系,既有的配销体系与上下游产业人脉关系,在建立网络渠道之初比较具有优势 。

紫罗兰家纺-朱红超:紫罗兰家纺经过十五年的努力,成为了通州区家纺行业的**品牌企业。随着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紫罗兰家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注重电子商务的运用和发展,专门设立电子商务事业部,从事网络市场的**和网络品牌的打造。2011年8月29日,通州区*专业的家纺电子商务平台成立,根据现今网络经济时代的发展,紫罗兰家纺**入驻**家纺电子商务平台。一个企业的发展可以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解决民生就业等相关问题。但是企业的成长更离不开**的合理政策规划与扶持。**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与完善不仅适应了网络经济时代的发展,引导了当地家纺品牌发展的方向,加速转型升级,实现家纺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