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北欧风情与众不同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艾莱依家纺将乐活主义的精髓,融合在北欧休闲风情和新奢华主义的流行中,使得乐活主义展现出了新的特色。在北欧休闲风情的潮流背景下,新奢华主义以及其丰富性,展示生活的内容与态度,新乐活主义以其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观直指人生的真谛。

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拥有*立的设计研发、市场运营的核心管理团队,和浙江平湖艾莱依工业园、浙江丽水艾莱依工业园两大标准化生产基地,形成完整的组织构架。公司秉承“北欧休闲风情”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中**家纺产品的定位,凭借自然、舒适、简约的产品特色,*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赢得了都市时尚族群的青睐。产品主要包括件套、被类、枕芯类、居家用品和个性物件类,内容丰富,品牌意味浓厚。

艾莱依家纺自面世以来,就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成为家纺行业的一支奇葩。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已形成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吉林、湖北、广东等多个城市的销售网络。(中国家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