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成立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国家纺织面料馆项目核心模块——质量检测服务平台正式进入运营状态。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共同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揭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副县长周树森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设在中国轻纺城创意大厦,与国家纺织面料馆处同一楼层。实验室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和全套先进检测设备,能完成包括国家强制标准GB18401全套测试在内的多项检测项目,主要有强力测试、常规化学检测、功能性测试等面料和服装检测项目。

国家纺织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的建成投用,将使国家纺织面料馆的服务范围日臻完善,加速助推面料馆成为体系完备的***面料创意产业服务平台,提升国家纺织信息中心纺织品的检测能力。

业内人士指出,创新和质量是纺织品竞争力的核心,国家纺织面料馆推出产品检测服务势必推动企业产品创新和品牌创新,有效帮助企业冲破国外纺织品技术贸易壁垒,推动地方纺织产业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