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的地址等于成功的一半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开设一个家纺店,选址非常重要,店面选择是否合理,成了所有家纺公司对品牌加盟审核的关键。以下是我们为你**的选址4步法则。

一、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

*先,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而且至少要在平日和周末各算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

除了人们往哪里去,你还要考虑人们得花多久才能到达你的店面,他们有没有这个时间到你的店铺,走走看看。

二、访查周围环境

有了预选的开店地点,第二步是视察其周围环境,这时要用两种角度来观察,一是商人的角度:什么迹象显示该地点可以**业绩?该地段的固定人群消费率怎么样?其次,从顾客的角度:你会不会到这里逛街?到这里逛街的都是些什么人群?**地段有冷门的角落,次级商圈也有热门据点。找地点*忌讳只看到别人成功,就想在其隔壁复制一家店。

此外,你是否能在顾客行进线路上,*先别人一步拦截顾客?随时注意对手的位置,寻找足以抗衡的地点,你一定要保持**地位,不然,位在同性质商店的下风处,生意也可能受到影响。

竞争是商场上的永恒主题,其规律是优胜劣汰。

三、看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

请抱着初次约会的心情看店面,要关心,也要怀疑。先远看,再近看,想象你的店面在这个空间里的感觉,一旦店名放在招牌上,会很显眼吗?开车经过的人看得到吗?行人能从人行道上就注意到吗?好的店面就像活广告,不只是让人方便找到你,也能向路上行经的潜在顾客展示自己。

四、选邻居好邻居让你少奋斗

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跟类似或相关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比如我们在大型婚纱摄影、商场或超市旁开金苹果品牌专卖店,那么光顾这些场所的顾客,也会被我们店所吸引。

另外,如果能碰到干洗店之类的**邻居那更好,因为这些店面都有着“两次到访”的机会,人们把衣服送去洗,隔几天必定会再拿回来;邮局、超市、银行也是这种好用的人潮回力镖,若在这些地方能宣传到位,那对我们的生意**是大大加分。

家纺连锁店,选准了地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