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粉黛佳人纯真浪漫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家纺婚庆床品——粉黛佳人是其喜玫瑰婚庆床品系列中的一款新品,这款新品是喜玫瑰婚庆床品中十分浪漫的一款产品,尤其是采用粉色,与床面上朵朵含羞的喜玫瑰搭配,传统又不失可爱,含蓄而华丽,纯真且浪漫。多喜爱家纺粉黛佳人采用精致的蕾丝花边,用**的绣花工艺,处处洋溢着爱情的甜蜜和温馨。

多喜爱家纺喜玫瑰婚庆床品系列——粉黛佳人穿插银线和水钻,凸显爱情的梦幻和唯美,彰显了多喜爱时尚婚庆床品的魅力和品质感。粉黛佳人床裙款的设计,让整个房间充满罗曼蒂克的氛围,悄悄诉说着爱的真谛,诠释着亘古不变的永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