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选被子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寒冷的环境里,挑选一床好被子是**好睡眠的重要因素,多喜爱家纺总结出挑选被子的几点技巧,以帮助人们在购买被子时能选择对的被子。

多喜爱家纺选择被子技巧一:重量

一般来说,被子的重量对睡眠质量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被子过重会**胸部,导致肺活量减少,易做噩梦。而一味追求被子轻也不好,可能让睡觉的人有不踏实的感觉。*好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有点重量的被子。

多喜爱家纺选择被子技巧二:厚薄

从从医学的角度来讲,被子太厚会使睡觉的人体温升高,新陈代谢加快,汗液排除后会使血液浓度黏稠,从而增加心血管梗阻的风险。所以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厚度合适的被子,避免被子过厚带来的弊端。

多喜爱家纺选择被子技巧三:透气性

被子的透气性影响被窝的湿度,而被窝内的湿度也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睡觉时,因汗液蒸发,被窝湿度常常高于60%,使皮肤受到刺激。被窝内的相对湿度则保持在50%-60%*好。但被子营造的小环境也会受到地域、季节的影响。南方气候较潮湿,透气性好的被子会给人舒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