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者到加盟商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远梦家纺湖南邵阳洞口加盟商许艳春,开始的时候只是远梦家纺的一个消费者,在用过远梦家纺的产品后觉得价位合理,产品舒适度不错,于是便萌发了加盟远梦家纺的想法。在经过一系列的考查后,就有了这家店。2009年9月20日,湖南邵阳洞口县远梦家纺专卖店如期开业。在经过近两年的运作后,远梦家纺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了,整体运作也非常不错!

湖南邵阳洞口县是一个小县城作为二级城市,消费水平是有限的,像远梦家纺这样大众消费水平的产品才适合当地的水准。许艳春将远梦家纺专卖店开在当地小有名气的家具街上,许艳春觉得相对家具来说家纺在配送上要方便很多,展示起来也比较好看。家纺作为家具的配套产品,许艳春的远梦家纺专卖店在家具街上形成了一道*特的风景。

远梦家纺作为东莞的一家企业在广东地区很有影响力,几乎任何一家超市都会有远梦的产品,流动广告也非常多,好像到哪都能看到远梦家纺,在当地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当时还在广东开鞋店的许艳春觉得,如果以后开家纺店一定要选择像远梦家纺这样知名度高的企业,于是当她回到湖南邵阳洞口想开店的时候,**个就想到了远梦家纺。

许艳春表示,她非常喜欢远梦家纺多样的花色,颜色,款式,总是能给人新颖的感觉,这样能给她充分的发挥空间,她可以随意搭配,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当然*主要还是远梦家纺的产品舒适度非常不错,客户都很喜欢,而且价位适中,大家都能接受。

现在许艳春的远梦家纺湖南邵阳洞口专卖店有70多平方,对于未来,许艳春希望再开一个连锁店,将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好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