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沙发:蝶依斓人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蝶依斓沙发辽宁朝阳店与盘龙丽璟家居同期盛大开业,蝶依斓沙发朝阳店开业*日,就迎来了洪大的人流。

“东西都是物超所值呀!”家住朝阳街的李先生对记者说,“我们这片儿一直也没有一家大型的家居购物广场,现在好了,门口就是大型家居广场,方便的很。”“家居品种很全,有很多都是有名的***,对我们消费者都来说真是一件喜事呀。”正忙着在蝶依斓朝阳沙发店挑选沙发的的市民赵**说到。

开业期间,盘龙丽璟家居品牌总监亲临现场签售,开业当天人气*爆!

蝶依斓大区经理在与记者交谈中说到:“蝶依斓沙发朝阳店百积达600多平米,集沙发、软床、软包等客厅家具系列为一体,为朝阳市民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家具、家居产品的条件,朝阳店的盛大开业,也是蝶依斓品牌迅速拓展东北市场的见证”。

蝶依斓家居布艺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价值,蝶依斓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的偏执追求,把每一件家居布艺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布艺窗帘,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布艺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