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政府取消纱线的关税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考虑到刺激国家纺织部门的扩展,斯里兰卡**决定从2012年1月份开始撤销纱线的关税。

斯里兰卡**还决定,结束对纺织制造单位需要的进口继续的增值税,提高国家的产能,推动出口潜力。

在发布**2012年的新预算计划时,斯里兰卡拉总统加帕克萨宣布一系列新的财政政策和税收措施,目标说推动出口,巩固国家的经济。

这些措施包括将斯里兰卡的国家货币贬值3%,这是为了增加国家的**竞争力,提高出口量。

在介绍这份计划的草案时,拉加帕克萨总统说,在抛弃数十年的消极经济政策和社会不平等后,斯里兰卡正迈开大步,走向发展一个开放经济的道路。

拉加帕克萨总统再次说,执行这些新政策将鼓励奖励新的商业,对6年以上的企业建立出口和进口替代单位执行税收减免。那些注册资金投资部超过3亿斯里兰卡卢比的单位能够得到税收减免,而投资额不超过25亿卢比的大公司可能得到高达12年的免税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