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敏演绎绣文化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 东方刺绣”家纺,可以说是中国*早的家纺品牌之一。经过30年历程 东方刺绣家纺以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和时尚设计另辟蹊径,他们的产品源于古老的 东方刺绣文化传统,融合欧洲家纺设计理念,代表中国传统手工绣花和世界时尚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家纺行业同仁的尊重。近日正值 东方刺绣35周年之际, 东方刺绣刺绣家纺王总亲自就创业者关心的几个问题与笔者进行了深刻的交谈。

东方刺绣骨子里的东方情结

刺绣是古老中国留给国人的*大**,我们的祖先**了向往、追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的刺绣文化。自古名流雅士“尚左尊东”,以东之向为貌之所恭,心之所敬。强调东方文化内涵,继而融入西方现代时尚元素,挥洒个性,兼收并蓄,这就是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的一个多元的 东方刺绣。

王总介绍说,历经35年的风雨历程, 东方刺绣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成为了享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在今后的日子里,有信心能够将 东方刺绣新的“绣”文化**演绎下去。

东方刺绣给予创业者永恒的东方梦

王总告诉笔者,2011年 东方刺绣年迎来了自己的35周年华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 东方刺绣要与创业者分享这份喜悦。因此特别推出了**优惠政策。包括*家经营权、形象设计支持、装修补贴、开业策划、物流支持、店员培训、媒介宣传、业绩奖励、促销计划、退换方式。这一系列优惠对于创业者而言可以说是既省*又省力。在谈及加盟 东方刺绣家纺的投资人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时,王总笑着说,*先要热爱家纺事业,要认同 东方刺绣的品牌经营理念,当然如果创业投资者能够有较高的经营管理和品牌的运作能力,经营起来就比较顺手。一般来说,在适合家纺产品销售的商业街区具备门面2间以上、面积80平方米以上的旺铺,或者当地主流商场的50平方米以上的门店;在这种地利人和的条件下,专心经营 东方刺绣专卖店不成问题。

东方刺绣继续传承东方美文化

在王总滔滔不绝的介绍中,笔者怀揣着创业者各种各样的疑问被一一解答,似乎也对创业有些蠢蠢欲动。随后,当笔者问及怎样看待家纺行业的未来发展时,王总表示,家纺产业的发展前景光明,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改变,婚庆和节庆消费的增长、以居民住房、宾馆酒店为代表的自住型和公共服务型消费热点,都将成为家纺行业不断扩大的因素,因此可以说,我国家纺市场的未来**活力和发展潜力的。

东方刺绣发掘的东方美文化,我们有责任传承下去。我们需要不断创新探索开发,如同铸剑师将自己的灵魂和*焰一起铸入剑中一样,要将 东方刺绣这种绣文化的和时代元素一同注入 东方刺绣的产品中,只要带着这种信念。

作为一家拥有着30多年历史的家纺品牌, 东方刺绣将会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进取,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