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享受尊贵生活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对很多人而言,生活总是无意中在岁月的洪荒里匆匆而过,而米兰在每个人心中,只是摇曳在心中割舍不去的念想,有多美丽就有多心酸。梦见米兰,是因为她带给生活太多刻骨铭心的幻想和惊奇。

宝缦家纺2011秋冬米兰之尊系列让米兰**是心中念想和想象,一款品质**、精致典雅的床品让您的生活也可以很“米兰”。

盛世华彩:本季米兰之尊系列不仅采用了**的面料,也采用了*特的转移印花工艺,转移印花花型**、花纹细致、层次清晰、立体感强,面料上的花卉效果自然**。砖红色为主色调的“珠联璧合”结合了清新亮丽的暖玉色调营造出了****的米兰情调。“盛世华彩”的瑰丽紫色搭配细腻**的佩兹利纹样,欧式纹样融入家居生活,让产品彰显出米兰的尊贵和优雅。“浮光月影”的**隆重、“菲欧娜”的尊贵典雅、“**”的金色奢华……总有一款能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米兰式”生活。

**:米兰,就像一个美丽深邃的女子,令人神往又回味无穷。宝缦家纺米兰之尊系列用*真实的**和优雅提醒您:用每一寸感官,享受生活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