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需注意的几个关健问题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创业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和风险,因此,家纺创业者在创业时,一定要进行详细的考察和分析,掌握一些必要的技巧,然而,一些创业者却往往没有认真做好这些准备,导致家纺创业的失败。

投资项目过于单一

虽然单一投资因为资源和资金的集中,在项目选择正确的情况下,会给家纺创业者带来好的效益,但放大的风险只要发生一次,就能使投资者多年积累起来的**毁于一旦。缺乏创业经验的情况下,应将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可以大大减少投资风险。

投资规模过大

贪大求全,几乎是创业投资者的共性,殊不知种种危机就蛰伏其中,一不小心就可能**。在具体投资时,应留有余力,以防风险发生,手中再无资金可以周济,以致满盘皆输。

不亲自进行市场调查

通常,家纺创业者对他人尤其是亲密朋友的意见都容易过度信任,认为朋友的话即代表了市场的真相,自己无需再对市场进行调查,从而导致投资失败。毛主席说: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自尝一尝。这是万古不渝的真理,投资者更要牢记在心。

急于获取

家纺创业者在初涉投资时,易受眼前利益驱动。投资是一项系统工程,家纺创业者要克服急功近利的思想,不可杀鸡取卵、涸泽而渔。

合作伙伴选择不当

家纺创业者在合作前,务必对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研究,对合作伙伴的品行、经营能力、资金实力等等,都要有翔实的了解,以减少投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