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麻质面料需求旺盛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秋冬面料商战中,因透气性好、挺括等特点一直**于夏季的麻质面料,继续成为冬装面料的关注焦点,麻混纺的不同质感新型面料获得市场好评。

羊毛与麻的复合面料大受关注。小原屋纤维公司在不损伤羊毛的柔软度与麻的蓬松度的前提下,开发出了突出麻的挺括感的麦尔登呢风格及绫织风格的缩绒、双面面料。此外公司开发的毛麻混纺及100%麻的起毛面料产品,其市场反响超过预期。Sunwell及双日Fashion公司则通过毛、麻复合的缩绒、水洗加工工艺开发出了一系列产品并投入市场,Sunwell开发的麻混纺花呢面料新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数年前,麻丝商会已开始尝试毛与麻纤维的混纺开发,目前该商会也开始使用创意毛线混纺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除了服装面料外,毛麻面料在丝巾类领域的应用需求逐渐扩大,生产厂商林与公司称,100%麻的披肩逐渐成为市场上不可或缺的产品。

羊毛与麻,看似有着天壤之别的纤维,其混纺给起毛处理工艺增加了难度,特别是在保持适度柔软与蓬松度、弹性等方面。但制成的具备*特质感的面料,通过先染、缩绒加工技术展现出面料的自然做旧风格备受市场欢迎。麻丝商会的此类面料目前已扩展到了大衣产品领域,面料的质感凸显高雅及高附加值的特质,深受消费者喜爱。

目前,各公司已陆续接到各品牌商2012-2013年秋冬麻质产品的询价,预计下一季对毛麻混纺的需求将呈**式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