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家纺促销竞争激烈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特价方枕只需9元、舒适毛毯特价99元、四件套、棉被等纷纷享受优惠……临近年末,新品陆续上市,旧货继续清仓,家纺市场竞争激烈,特价、特惠价比比皆是。记者走访市区卖场看到,多家床上用品、家纺专卖店打着促销横幅。品种虽多,消费者购物还是要多留几个心眼。“黑心棉”已经屡见不鲜,因此消费者在面对超低价时应保持一定的理性,多注意商品的质量,这样才可买到合心意又物美价廉的家纺用品。

走访建材家居市场发现很多家店都张贴出促销广告,可见市场竞争激烈。营业员说:由于新品陆续上市,不少家纺品牌对库存的人气商品进行特价销售。一些家纺品牌表示早已清货完毕,部分家纺品牌则还在搞清仓特卖。一品牌家纺的营业员说,他们的季末清货早已完毕,不过现在仍有一些人气商品在做特价销售。记者看到,标着原价200多元的四件套现在只需39元。这种低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这么便宜,拿来套棉胎也划算。”一位阿姨对记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