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家纺布艺落户余杭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该基地由余杭家纺**企业真北集团牵头,各中小家纺企业投资参股,在余杭共同打造一个以创意设计研发为主题,集品牌运营、总部商务、专业培训、展览展示、现代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升级的**化品牌家纺、品牌布艺总部基地,**全区家纺制造企业向设计研发、品牌营销“微笑曲线”两端延伸,为实现余杭家纺战略转型搭建一个**化的产业平台。据悉,总部基地计划于2012年初破土动工,占地面积近7万多平方米。

杨兆华在致辞中说,余杭家纺产业在全国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家纺企业的设备**、研发超前,产品单价较高,出口依存度超过全行业平均水平,其产业规模约占全国家纺产业的1/4。中国家纺行业协会今后将加快全国家纺创意系统建设,搭建设计师展示平台、交易平台;创新渠道,提供大家纺一站式采购平台,促进家纺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他希望余杭家纺产业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调整内外销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整合**、国内资源,对接行业等上游产业,打通产业链,不断提升产品功能性及其附加值,促进家纺产业可持续发展。

朱华希望余杭家纺产业协会进一步发挥**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企业家们的呼声、想法、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维护企业权益,完善机制,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进一步抱团发展,拓展市场领域,延伸产业链,增加科技含量,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余杭区家纺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屠冬冬说,余杭家纺是本土发展起来的草根产业,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经省**批准的“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区”。传统产业要准确判断形势,做好足够的准备,尽快行动;余杭家纺企业要树立更远大的理想,在品牌、品质、实力等方面追求更高的目标,向****、世界**跨越;花大力气进一步加强行业公共平台建设,创新工业设计,将余杭深厚的文化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促进传统优势产业发展。

据介绍,家纺产业集群是余杭区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浙江省21个**支持发展的产业集群之一,在全国家纺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余杭区共有家纺企业40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家纺企业145家,拥有各类织机2万余台,从业人员超过3.5万人。

今年1-10月,余杭家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85亿元,同比增长10.7%,销售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11.9%;纺织品自营出口额达9.43亿美元,同比增长30.4%,约占全区出口总额的26.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