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选择要与环境和谐

2012-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选择软装饰时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举例来说,如果家装偏向于现代,那么在选择装饰品的时候,就不要受太多复古风格的影响。如果在田园风格的家居中放置了冷酷的金属制品,显然是既不协调也不美观的。

另外,从颜色上来看,装修的主色调也影响着软装饰品色彩的选择。比如,不少人偏向于彰显厚重性的复古红木地板,但是,如果配以色彩太艳、花色太轻的布艺,便显得风格不太明朗。

*后,家居饰品的色彩和表现角度都是编排装饰品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色彩上是要对比还是要协调,就要根据居室的环境和氛围来决定,通常对比色容易让气氛显得活跃,色彩协调则有利于表现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