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的船票在哪儿

2012-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能够带领家纺行业不断扩张渠道的那张“船票”,又在哪里呢?

企业将利用网络平台,*大程度地宣传**品牌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一些针对网络量身定做的家纺品牌也将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传统的家纺销售渠道必将受到冲击。

在2011年,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大影响,使得家纺业也受到波及,但其发展潜力依然*大。以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及国内庞大的消费群体,未来家纺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2012年,家纺竞争将更加激烈,价格战或将升级。产业链核心环节、消费市场细分、特色发展等都将成为家纺企业今年关注的**。

在2012年,我们希望所有的家纺企业都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找到那张让企业立足于行业,并不断前行的“船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