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拼规模更拼内力

2012-02-14来源 : 互联网

从前不久举行的江苏阳光集团2011年度总结表彰暨201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传出喜讯:在**国内各种不利经济形势的影响下,阳光集团依然强势破发,实现逆势增长,2011年销售收入*次突破300亿元大关,达到313.2亿元,同比增长9.3%;利税总额26.4亿元,同比增长18.4%;外贸出口4.1亿美元,同比增长 5.1%。

2012年,阳光集团将围绕“练内功、求发展,调结构、促转型”这一主题,按照“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产业规模化,品牌经营专业化,资本运作产业化”的总体目标,以人才为支撑,以企业转型升级为动力,以转变经营模式为突破,以品牌创新为切入点,全面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竞争力。在巩固毛纺面料生产主业的同时,大力发展自主服装品牌,力争全年销售和利税均比上年增长15%。

-向科技要效益

多年来,阳光集团始终致力于靠高科技提高产品附加值,取得了累累硕果。2011年,阳光集团申报的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高支毛精纺面料多元功能整理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列入2011年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公司全年承担4项国家**科技项目,其中,****炬计划项目和江苏省**新产品各1项,省高***产品2项。

同年,集团申报的国家*炬计划**高***企业认定工作,已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省高***企业三年一次的复审工作也顺利通过,继续享受所得税 15%的优惠政策;****企业技术中顺利通过每两年进行一次的复评工作;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江苏省商检一级实验室的复审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 (CNAS)5年一个周期的复评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