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企抢滩华茂 产业聚集引发裂变

2012-02-14来源 : 互联网

据华茂**服装产业园营销总监周鹏介绍:近两年楼市调控主要针对的是住宅市场;而对于工业,成都市**整体规划,并大力支持产业经济集聚集群发展。*近,成都提出了产业倍增的目标,华茂更是抓住机遇,加快了开发和招商节奏,快速推进家纺服装产业在彭州大规模的聚集,打造千亿产业新城。未来,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必将孕育**多品牌服装企业,同时随着产业聚集的不断推进,其裂变效应将越来越大,聚集速度也将越来越快。“2011年华茂服装产业园二期项目 ‘东方米兰’实现了A区、D区35万平方米的招商成绩,可谓凯歌高奏。”周鹏兴奋地说。

发展篇:势头强劲 锐不可当

重建起立,发展起眺。三年科学重建顺利结束,彭州市作为成都市第三圈层的县级市,通过四大产业功能区建设,蓄势待发,已具备了厚积薄发的强大能量。

据悉,在2012年,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将再次发力,以华茂**服装产业园为*的三家全国知名企业,将总投资60亿元,合力打造中国西部*大的家纺服装及面辅料商贸区,从而建立产品、市场与消费者的直接通道,为彭州服装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地活力。

“目前的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发展在整合人力、资源、区位优势的同时,应积极拓展高***、增加时尚创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还对彭州家纺服装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四川大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李蔚教授提出,彭州要积极打造中国家纺服装名城,走“产城一体化”的模式是非常好的,“让园区的工作人员能享受社区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这将不同于沿海传统工业,是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华茂**服装产业园总经理崔泮为博士告之:“2012年,华茂将先后启动‘东方米兰’B区、C区、E区及华茂三期商贸市场,共计500亩的招商及建设工作。在招商和建设方面华茂将强势推进,在产业运营和服务方面将深化力度,将园区**服务平台作为提升园区软实力的*要工作,全面解决企业入驻园区后面临的资金、招工、营销等诸多难题。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2012年,华茂必将闪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