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尤发布2012春夏新品

2012-02-16来源 : 互联网

客观地讲,在林林总总的中国女装品牌中,阿尤并不起眼,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销量上,**称不上是所谓的“****”。然而,一个品牌持久的生命力到底在哪里?阿尤15年的成长故事,似乎让我们更加理解“品质好的品牌被人需要,品格好的品牌被人爱戴”这句话的含义。

9月18日,阿尤品牌15周年庆典暨2012年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的D-PARK**车间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城市牧游·花开北京”。请柬上妙曼的燕子风筝与万花筒图案把来宾们带入纯朴快乐的童年梦幻时空——在三里屯东篱草堂拍摄的“阿尤·阿友”纪念短片,以朴素的**手法描述了阿尤品牌VIP的心路历程。棉、麻、丝不仅是短片上角色们的穿衣*爱,也一如既往成为本次发布会新品设计涉及到的主打面料。

此次新品发布由初恋花园、低处生活、另一个我、怒放之心四个系列精彩呈现。俏皮的绣花、奔放的印花、幽静的镂空花、典雅的拼花组成了2012年阿尤春夏新品80套**款式,由10位中国模特与10位外籍模特巧妙组合,以大方甜美的形象展示出来。四个系列归纳了阿尤2012春夏产品的主题类别,也概括了女性成长的心灵阶段。除了缤纷靓丽的服装,发布会现场视频创意也颇具匠心。

阿尤品牌15岁生日的这一年,正是品牌创始人阿尤40岁到来的不惑之年。15年,一段美丽的时光。阿尤一直沿着民族文化的轨迹,游牧在城市与自然的时空交错中。重拾过去,以城市牧游的自由精神,重新定义北京的民族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