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持续严寒冬衣和保暖用品出口激增

2012-0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以来,**多国地区出现雪灾,严寒持续袭击欧洲中东部,影响范围持续扩大。亚州如日本,韩国等地区亦出现雪灾,国内多个地区持续寒冷。

不过,严寒却给一些企业带来了商机。近段时间,出口的冬衣和保暖用品数量激增,内销亦比往年畅旺。

出口的冬衣和保暖用品厂商,忙着装箱往码头,出香港再前往欧洲等地,大多数是准备到欧洲市场。

往年春节过后应该是出口的淡季,但是欧洲的这次严寒天气给宁波的企业带来一些商机,也让企业有一些暖意了。

这次欧洲严寒天气带来的商机让企业颇有些意外,因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受欧债危机的影响,企业普遍反映欧洲的订单是受到影响减少了,再加上每年春节过后,保暖用品一般就陷入了滞销期,但是这次突如其来的商机,企业也真的是非常的措手不及。

从出口的商品来看,主要是棉被、棉服、羽绒服等仿制品以及一些取暖器、电水壶、咖啡机等等小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