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家纺出口商瞄上新市场

2012-02-29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的一个纺织品出口商组织*近声明说,就欧洲市场对质检和需求的关注问题,土耳其已经达到了显著的高度,希望夺取来自于印度、俄罗斯和中国的消费者。

乌鲁达纺织品出口商联合会(UTIB)组织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发起**届家纺设计颁奖。根据目前的统计,在2010年,土耳其的总出口达到65亿美元,家纺的出口贡献了32亿美元。

土耳其寻找在东亚国家,例如印度、中国和俄罗斯的新市场,这主要受到其目标市场广泛扩展的驱动。

再次,对土耳其纺织产品的需求开始急剧上升,因为消费者开始欣赏土耳其纺织产品的质量和*特的设计。除中国外,土耳其是世界第二大家纺出口国,目前准备通过*特的设计来建立新市场。

在2010年,土耳其的纺织品向中国的出口同比上升了230%,向俄罗斯的出口同比上升了40%。这种出口仅仅是一个开始,该协会说,在2011年,土耳其打算出口更多的纺织产品,这样才能够满足对**商品的市场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