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业绩突破的操作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业绩突破是企业老总和销售们*关心的事情,根据笔者多年的实际经验,总结了关于业绩突破可具体操作的路径,这个路径是以具体的一个人或一个团队**者为对象进行总结的。当然,如果是以一个公司为整体对象进行研究如何业绩突破的话,思路和措施会有很大的不同。

明确自己“爱的能力”

业绩突破很多时候不是方法问题,不是工具问题,不是策略问题,而是动力问题。

很多人之所以没有突破的动力,是因为没有了欲望,从“心”死掉了。人们**突破了,**有**了,究其根本原因是:习惯了,舒适了,*后“麻木”了。对外界任何刺激已经没有反应了,无论他人如何**,如何生活得更好,都没有反应了,而“麻木”的根本原因就是“爱心”麻木了。

一切业绩突破的动力都源于对内心“爱”的唤醒!百善孝为先。每个人都有父母,我们工作的一个重要的*要意义就是让父母健康幸福长寿。每个人可以不爱自己,可以不爱上司,不爱**,不爱社会,但必须爱自己的父母。爱父母的方法有千万种,但*的储蓄是*实际和*有效的方法。也许父母不要你的*,但你可以默默地为他们存在那里,他们总有需要的时候。

敢于宣布一个“不可能的未来”

很多公司之所以业绩增长缓慢,到后来被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甚至面临衰亡的危险,就是因为这些公司和个人都在为一个“可预测的未来”在努力。“可预测的未来”就是墨守陈规的目标,就是不愿意突破、不敢突破的目标,就是思维模式已经僵化、心智模式已经僵化的目标。

在市场竞争中,只要墨守陈规就将被淘汰。NOKIA,这个当年的手机*无霸目前已面临死亡的危险;QQ,这个中国网络界的*无霸,由于失去了微博的*大市场,不得不开放平台赢得竞争,否则依然面临死亡。

不论是对一个企业、一个团队还是对个人来说,要实现业绩突破必须敢于宣布一个“不可能的未来”,否则一切都不会发生,一切又将风平浪静,一切又都将按部就班。那将是一股“死亡”的气息。

一个“不可能的未来”分短中长期三类目标,如果一个人制定了“不可能的未来”,那么就必须宣布它,并且宣布的人群越广越好,次数越多越好。只要你是认真的,就会产生不可思议的动力。

自己的“临界限”在哪里

“临界限”就是自己的命运线,就是当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后,由所有自己看不到的缺点组成的一条界限。其实,找到它很简单。只有我们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临界限,周围的同事朋友都知道。只要我们敞开胸怀,真诚面对,你周围的人肯定可以告诉你很多你不知道的关于自己的秘密。

痛苦地转身后,你会发现自己的“问题点”就是“成长点”,就是人生成长的“礼物”。“礼物”越重,对自己的业绩突破越有利。

3种“产出源”分析

经过前3步后,现在需要理性地分析业绩的产出源在哪里。产出源大致分三类:稳定源、创新源和突破源。

稳定源:老员工用老方法在老渠道里把老产品卖给了老客户。稳定源的产出量是一定的,不会有大的增长和突破。如果一个团队只是守着稳定源努力,业绩突破时相当困难的。

创新源:就是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后,发现的产出源。其特点是:异想天开,胡思乱想,胡作非为。

突破源:就是突破的行为、突破自己的工作量,突破自己的习惯,等等突破自己的心智模式后而产生的改变的行为后产生的。

分析完三类产出源后,把自己的业绩量进行分解:稳定源贡献多少业绩?创新源贡献多少业绩?突破源贡献多少业绩?分析后的结果会让你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