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终端如何管理好营业员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掌握正确的管理导购的方法,对于很多行业的创业者来说,都是其在经营某个项目的时候的关键。因为在市场上的每个行业中,导购人员在经营项目中,不仅仅是销售产品的代表,他们还代表着整个团队的素质和形象。因此,掌握正确的管理导购的技巧很关键。接下来,连锁网就针对于床上用品店的如何管理导购做出了以下介绍。

(1)床上用品店的**知识和促销知识。从公司的角度来说。导购不光是卖产品的能手。还是一名品牌传播者。是**和促销的执行者。不论从厂家还是商家看来。导购是整个销售过程的*基层人员。但是我们也很清楚他们是站在终端的一线战斗人员。是实现公司和消费者之间信息交流和传达的桥梁.由于导购与消费者是零接触。

(2)床上用品店的推销技能。由于已往不是很重视培训,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参差不齐,由于导购员销售能力偏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卖低价位产品,主产品因价位高,没有很好得到主推,造成大量库存积压。另外对于竞品的**毫无还击之力。导购员自己也觉得销售力不从心。推销技能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可谓导购力之源。推销技能培训包括商务礼仪和推销技巧两个方面。

(3)床上用品店的基础知识。大致包括: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公司相关政策、行业知识等。大家也许认为这些东西老生常谈了,没什么新鲜的。起初导购员也是这样想的。小胡才不这么看呢,*先对他们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考核,结果出来。平均分不到50分,*高才58分,很多人连主要竞品的竞争型号的价格也不记得,更有甚者连主推产品的优势功能和卖点都不能**描述,更别说企业文化了解多少了。基础知识是导购力之本,缺乏它就好比“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本文主要是从三个方面的内容对于床上用品店的创业者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应该如何管理导购的内容介绍,相信很多的创业者在通过本文的详细阅读以后,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吧!因为对于床上用品店的创业者来说,这个行业的导购是架起消费者和创业者之间的一座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