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立家纺专卖店选址技巧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商铺投资的目的就是要获得****,掌握家纺专卖店选址技巧,才能让商铺投资取得丰厚利润。小编整理了五条技巧,希望给投资者一些建议。

1、选择路边店

家纺专卖店选址技巧需要选择的商铺位于一条道路一侧,拥有道路,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价值低于路角店,是商铺中*常见的临街状态。

2、了解商铺周边民众购买力

购买力是依附人而存在的,购买力的数量、质量决定了其所在商圈内的商铺的基本价值。当然,在那些消费能力强的购买力所在区域,商铺的价值高,获得的成本也相应较高。

3、选择有*立门面

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面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这会给促销带来很大的麻烦。

4、周边交通便利

家纺专卖店选址技巧就是让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各种来客(购买力)的交通设施,即商铺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还具有停车场。

5、把握握投资时机

从总体上说,经济形势良好,商业景气、商业利润高于社会平均利润,这个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合适时机,在商业发达地区或商业繁荣的时期,投资者商铺选址的空间很小,而且获得成本很高。反之,在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内,商业气候尚未或正在形成中,是商铺投资的合适时机,投资者可以在较大的范围进行商铺选购。

创业如何选行业?如果你希望有把握的话,就要对这个行业熟练掌握,不能光靠着想象、冲劲、理念做事。真正想创业的朋友,只有选择好行业,掌握家纺专卖店选址技巧,这样才能让成功离你更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