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成为中国纺织机械的最大市场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的一位**官员说:“印度是中国纺织机械的*大海外市场,同样也是中国纺织机械生产商期望在印度建立销售点的*大理由。”

在阿迈达巴德举行的亚洲纺织机械2012展览会的巡回推介会上,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的会长赵晓刚会见了印度的代表。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是亚洲纺织机械展览会的协办单位,这次展会将在2012年6月12-16日在上海举行,1400多个纺织机械展出单位将参展,在2010年的参展单位为1300个,访问者的数量有误超过10万人大关。

赵晓刚说:“中国纺织机械生产商对印度市场有雄心壮志,准备同印度的伙伴一起在印度建立纺织机械制造工厂。”

印度代表达万先生说:“我将真诚的建议所有的印度纺织机械展出者参与这次展会,提供海报,*好是用汉语表明,他们是同中国的机械制造单位捆绑在一起的。”

亚洲纺织机械展览会的组织单位计划在印度举行12站巡回展,也将把小纺织集群,例如比尔瓦拉、肖拉普尔和伊切尓格伦吉纳入其中。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歌印拜陀、蒂鲁普、阿迈达巴德和苏拉特举行了巡回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