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侬家纺:赢,正在进行!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丝侬蚕丝家纺有限公司是源牌集团顺应国家提升内需战略、秉承国人共享精品理念,成立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纺企业。

在信息泛滥和机会杂陈的今天,在充满无限诱惑和商机陷阱的时代,丝侬聚焦于大家纺里面的小品类:蚕丝家纺领域,致力于打造轻松、适意、品味的精品蚕丝家纺。

公司核心优势为: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20年工厂经验8万亩天然桑园、**拥有“蚕丝被身份证”的品牌、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

丝侬模块式加盟政策涵盖:A模块:旗舰店(150平米以上)、B模块:中型店(80——150平米,具体为丝绸床品模块、丝绸服装模块、丝绸饰品模块)、 C模块:小型店(30——80平米)、D模块:微型店(30平米以下)。打破传统家纺开大店的特征,代理商可以量身定制,各取所需。

丝侬模块式加盟政策将成功经营模式规范化、程序化、简单化、复制化。在一定范围内开启了中、小投资者创业、投资、**时代。**之路,有您相伴,才更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