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常规化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做好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月3日,许村镇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了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就2012年如何进一步开展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与行业协会的**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就家纺知识产权行业保护体系构建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今年,是许村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始常规化试运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各方面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加紧落实和迅速提升的关键之年,许村镇家纺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将积极联系**、市文化局、科技局、***、行业协会等各职能单位,并充分考虑各企事业单位和家纺经营户的意见,加快构建司法、行政、行业、调解“四位一体”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将装饰布花样保护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