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如何留住人才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人力资源一直以来是中国企业PK国外品牌的有力武器,家纺行业也是如此。对于家纺企业,人才密集的地域更利于品牌的成长。

虽然如今人口流动性很大,但总有这那么几个地方是家纺人才的常驻地。这些地域也理所当然的培育出一些业内知名的品牌。但随着招工难席卷到家纺领域,就算是南通这样聚集着众多行业**的地方,也要为如何招揽人才而发愁。不仅仅是南通,在走访上海的一家知名家纺企业的时候,该企业也透露出对人才的渴求。“公司一直需要一个对家纺了解,同时各方面都达标的企业文案,但这个职位一直空缺着。”招工难是经济运行中,各行业都会遇见的情况。对于家纺企业来说,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特别是夫妻店难以维系运转,家族式经营暴露出弊端的时候,新鲜血液的补充对家纺企业的成长尤为关键。

那么家纺品牌如何才能留住人才呢?为员工解决住房问题可以给众多家纺企业提供参考。众所周知,住房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传递的是对员工关怀的信号,所以家纺企业在招募人才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薪酬等硬件,对于员工的福利也是需要纳入计划内的。同时,对于现在的家纺人才来说,*重要的还是自己升值空间的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