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经销商女性消费者应对策略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是信息的搜集着

购买地毯被看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购买活动,所以大部分女性消费者总要在购买之前深思熟虑,总体把握。你千万不要在她们考虑之前就硬拉她们消费,因为如果这样的话,你就会事与愿违,甚至有可能失去她们这些顾客。

女性通常会注意到所有细节

对于零售商来说,女性顾客的这一特点确实让他们头疼,因为整个销售过程包含的细节太多了。营业员要给顾客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商店里是怎样布置或者店内是否清洁?与顾客之间的交流互动应该怎样开始?假如你给一位女性顾客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那么她很有可能变成你的忠实顾客。可是如果一位女性顾客对你印象一般甚至不好,那么她很可能会转向你的竞争者而成为他们的顾客了。

女性会寻找一种关系

忠诚度和信任度是女性顾客选择零售商的两大重要因素。女性朋友很忠实于自己的购买习惯,所以今天与她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就意味着明天她们一定会是你的回头客。

同时你还需要考虑另一个重要的问题:你不仅仅是在竞争销售地毯,你还在比拼时尚。

你的产品是要搁置在她们的家里,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她们的家就代表着家庭,舒适,新颖,并且那是展示个性的空间。请记住,一个女人对于她想要的东西都有自己*特的视角,而她的*特的视角来源于对时尚的追求。她常常会考虑自己的房间应怎样布置,怎样才能舒适。地毯的颜色、款式、质感怎样与房间的其他设计元素搭配,怎样与相邻房间的设计浑然一体?谁来引导她们完成整个设计过程并且把她们的想法变成现实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