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经销商女性消费者应对策略(三)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比较简单的一部份,它包括安装细节,付款方式,公司制度,*终报价以及产品预定。但现在你的顾客确实非常满意你的商品,但还没有*后确定购买。

假如你曾经销售过地毯之类的商品,那么我介绍的方法可能会让你感到不习惯甚至是不可思议。不过不要着急,只要你和你的员工稍作努力就会很好地完成过渡。

*先应该学习怎样提高与顾客的谈话质量。可以从一些装饰方面的书籍,关于装饰的电视节目,网络或者商业杂志了解一些新的装饰风格以及颜色的流行趋势。毕竟,你的目标顾客需要这些。

学习使用一些装饰色彩方面的术语,使用一些让人愉悦的语言,会让顾客在购买时也感到心情舒畅,这样就可以激发她们的购买欲望。

或许可以从各种渠道搜集一些关于居室装饰的图片来展现你的创意,**地板装饰图案以及*新的装饰理念,这些都会帮助你了解顾客对产品的喜好。

邀请当地的设计师,对于女性消费者在地毯销售市场的消费特点,她们有*特的见解,你可以分享一下,同时也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基本的装饰知识,如关于颜色,质感,耐光度以及羊毛鳞片等的知识。选一些对装饰感兴趣的营业员或者雇用一位设计师和营业员合作给顾客一些意见。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你会有一群忠实的顾客。她们把你当作装饰信息的来源,进而把你当成她们的朋友甚至是亲人。你会增加营业额,并且在与同行竞争中取胜。同时你的平均营业额也会提高,因为你的顾客会把目光投向于你店里其他**时尚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