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专业成就“双赢”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宝缦家纺2012新店培训特训营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培训课程也更加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

作为刚刚加入宝缦的新宝缦人,本次参与宝缦家纺新店培训特训营的家人们在经历了**天紧张的培训后,彼此间的交流和合作开始更加愉快和谐。

课程从培训科讲师潘红专给大家带来的新店执行大纲开始,每一位参与培训人员也许在此之前没有开店的经验,也许在加盟宝缦之前有过家纺销售经验,但是做为宝缦新人,让他们了解和熟悉宝缦的各项政策是了解宝缦家纺的**步,其次,只有让新伙伴了解各公司的各项政策才能让每一位加盟商紧跟公司发展的轨道,有效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由商务部的张倩给大家带来的新店会员管理课程为大家提供了很多行而有效的经验。众所周知,在家纺行业,单店业绩高的店铺背后一定有着一批忠实的会员在背后支持着这个店铺,本次培训中经验丰富的张倩和大家分享了会员管理的心得,通过张倩的讲解,大家对会员管理和门店经营有了更多的想法。

除了新店执行大纲和新店会员管理课程,宝缦家纺副总经理缪蔚剑先生也在百忙之中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课程,缪总从多个角度为大家分析了店铺运营中要注意的问题,同时缪总也为大家如何在今后的经营中不断提高门店销售业绩提出了多项建议。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创业是十分艰辛的,尤其是开店,作为家纺加盟*选的宝缦家纺也是充分考虑到了每一位加盟商的利益,定期开展各项具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我们坚信,只有专业的培训才能造就加盟商和公司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