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家纺消费升级来自观念升级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主要的消费群还是以选择棉制品的家纺产品为主,或者是混纺,对竹纤维产品的了解也知之甚少,尤其有些消费者在使用过后感觉纤维容易断裂,对竹纤维产品品质有所顾虑。面对这样的一种局面。

作为竹纤维的厂商和经销商又该如何应对呢?消费者转换产品或者品牌的根本,在于意识和思维的转变,营销本身就是不断的教育消费者形成的,现在竹纤维厂商有一个共性,就是不断的宣传自己产品有多么的优异、品质多么的过硬、具备什么技术认证**等等,忽略了消费者感受认知,尤其是消费者*需要竹纤维产品呵护的时候,作壁上观,无所作为,比如流感病毒**之际,春天花粉过敏之时,很多厂商不会结合社会高关注度的事件和时节,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放大。

让消费者广泛接受竹纤维产品,*先要进行针对消费者的观念升级,进而通过有影响力、有差异性的传播活动让品牌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价值和美誉度,从而真正稳固扩大这一新品类市场,以竹纤维为主要导向的企业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竹纤维有不少企业以前以外贸为主,外贸的成功不等于能做好内销市场,中国的市场特征、渠道状况、消费者购买力和素养都有很大的差别,生搬硬套国外的一些模式并不能真正打开中国这样一个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