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M将订定全球纺织品水洗标准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ASTM International将订定**新的商用纺品水洗标准,以减轻商用纺织品水洗对环境的冲击。

ASTM纺织品委员会**3,成立于1914年,每年分别于1月及6月开会2次,会员总计561名,定订**纺品相关标准364个,每年均有200多名会员参加其纺品技术大会。

ASTM International,即2001年前的美国材料试验协会(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简称ASTM),该组织成立于1898年,是非营利性之**标准制定组织,致力于满足**市场的标准化需求,为工业界的标准**机构,任务是制订材料、产品、系统和检测服务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