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领军企业内销增长50%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受**市场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中国毛巾产品出口遭遇贸易寒流,全年累计出口9,927万美元,下降14.86%。尽管毛巾出口总体呈现下滑态势,但中国的毛巾**企业出口却逆势上扬,仍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

据了解,孚日、亚光、金号等企业出口均呈两位数增长,内销也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有的企业销售额增长超过了50%。

究其原因,一方面在于这些企业产品品牌优势明显、市场渠道完善,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市场主动性较强;另一方面也在于这次席卷**的经济危机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市场发展契机,如很多海外大客户处于多种考虑**向以前合作的小企业下单,而是寻找有**的大企业合作,从而给这批**企业带来了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