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化纺织品走俏温州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把企业文化元素“织”入窗帘,把新婚照片“做”成床上四件套,让孩子的周岁画面保留在卡通毛毯上,时尚个性化家居纺织品日前一进入温州,就开始走俏。

金泰丝路家纺(香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将激光数码技术进行了大胆改良、深化、创新,采用六项**技术将人们的数码照片、书画作品、企业文化元素、喜爱的风景、动物、物件、纪念品等鲜活**地“移植”到床上用品、窗帘、靠垫、抱枕、台布、地毯、挂毯、墙体装饰绒布等家居纺织用品上,从而打破了家纺用品千篇一律的格局,使人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产生了新的活力,让每个人都能享有彰显个性的权利,满足了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