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纺织部提出新建议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印度纺织部正在争取救助陷入困境的纺织行业,纺织部第二次建议修订纺织行业贷款,总值超过1万亿卢比。纺织专员AB Joshi说:“我们已经与储备银行进行初步磋商,但是结果不好。我们正在继续与储备银行联系。储备银行已经将其意见提交财政部,财政部银行部门将与储备银行进行更多的磋商。”

他说,**认为有必要为纺织行业提供一定的救济,因此,他们第二次向财政部提出修改后的重组债务提议。

2010年10月初,棉花和棉纱价格突然**次上升,此后,从2011年4月起,由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欧洲国家发生******,纱线价格暴跌,导致业内大规模的信贷危机。

这两个市场占印度纺织品出口的大约65%。

储备银行在上月底****提出的重组纺织业1万亿卢比贷款建议之后,纺织部提出新的建议。

去年年底,纺织部曾向财政部提出重组建议,要求重组纺织业的贷款,因为,由于不利的**形势和需求低迷,纺织业正处于困难时期。**次建议包括呼吁暂停偿还贷款。据来自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在287个上市纺织公司中,多达122家公司报告,本财年一季度净亏损。

惠誉**评级机构*近的一份报告指出,当**的纺织部门债务重组建议将暂缓纺织企业流动性压力的时候,**建议将不会阻止棉纺织企业的资本结构恶化。

纺织业要求**提供救助,他们说高企的利率对他们构成沉重打击,尤其是丝绸、纺纱和动力织机企业。2008-09年的**信贷危机加速了**次债务重组,当时有几十家纺织厂被允许重组他们的债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