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家纺品牌春夏新品发布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你倾城一笑,颠倒众生,我跋山涉水,随你而去,倾心所向,唯*恋你,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达芙妮家纺品牌2012春夏新品倾城,偶然遇见那月光倾泻的洁白色,铺满了整个卧室,如银色的缎带一般,柔软、光滑。*美的,是你倾城一笑。

达芙妮家纺集团旗下品牌安之语家纺、Jacoklena雅各·珂莱娜家纺、Aneela安妮拉家纺2012春夏新品相守,欧式纹样的小花花型设计给人休闲的感觉,洋溢出亲切贴和的家居味道。精致的绣花小边搭配,丰富了产品的整体视觉和质感,颜色深浅的搭配,使产品层次鲜明,简洁大方的外观会让你看一眼就爱不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