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科学护颈记忆枕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一些特定人群如白领,司机等这类人经常感觉到颈部酸痛,选择什么样的护颈枕能缓解这种状况呢?特别是对颈椎病人来说,选择护颈枕就更重要了。宝缦家纺爱家顾问认为,理想的护颈枕,*基本的要素是使枕头能够紧密结合颈椎的生理曲度,使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人们,在睡眠之中解除颈椎肌肉、韧带的疲劳。其中记忆枕就是较为理想的护颈枕之一。

记忆枕是用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护颈枕,它是根据人体工学及人体磁场原理,采用*新流行之高科技太空记忆棉技术来制作,一般慢回弹时间是3-5秒。与乳胶枕相比,记忆棉是合成的,有慢回弹功能,比乳胶硬些,它的功能就是让经常使用的护颈枕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使人体颈部肩部肌肉能得到放松,没有**感

其次,记忆棉技术,记忆枕都是用太空记忆棉用为原材料,材料的性质决定了记忆枕软硬适宜,它的自定塑性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颈,符合人体曲线,减少落枕,使颈椎处于放松自然状态,使睡眠更加放松舒适。

同时,记忆棉具有很多优势,它能吸收冲击力,我们平常使用的护颈枕都会有**耳廓的现象,而记忆枕具有零压力,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记忆枕减少落枕可能,因为自定塑性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颈,另外记忆枕能防霉抗菌,透气吸湿,随时保持枕头的清洁。所以选择合适的枕头能够****深度睡眠时间,缓解白领上班族的颈椎疼痛问题,提高睡眠舒适度。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