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床垫怎么样?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空调床垫怎么样?拥有先进的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无线遥控可以**制冷、制热及定时,自我调节人体所需的温度。空调床垫怎么样,床垫夹层铺有液体细管,使床垫和人体之间形成一个中空层。空调床垫怎么样**解决久卧病床或刚做完手术病人不能翻身而引发的长疮等不适的困扰。空调床垫怎么样**秘诀请进入>>

泰极空调床垫怎么样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微电脑温控系统。空调床垫怎么样,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

空调床垫怎么样床垫内液体流动,不仅促进了人体血液循环,解除脊背筋骨疲劳,还在不知不觉中**肌肉,使人舒适入睡,大显其*特的**功能,空调床垫怎么样真正做到人们的贴心健康卫士。

空调床垫怎么样**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