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经营床上用品掌握选址技巧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可谓是人们生活中的热宠。作为生活必需品,人们对它的购买从未终止过,因此,投资经营床上用品能够让你**获利。

以下是投资经营床上用品店的选址技巧:

技巧一:看商铺的前景商业环境

考虑投资商业物业要有发展的眼光。有一些看似位置较偏的铺位,虽然前期租金很低,商户难寻,但时机成熟之时,就可以将商铺高出买进价几倍价*售出。

技巧二:把握投资时机

从总体上说,经济形势良好,商业景气、商业利润高于社会平均利润,这个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合适时机,在商业发达地区或商业繁荣的时期,投资者商铺选址的空间很小,而且获得成本很高。反之,在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内,商业气候尚未或正在形成中,是商铺投资的合适时机,投资者可以在较大的范围进行商铺选购。

掌握好的选址技巧对店面选址有很大的帮助,选出好店址能够让店面获得更好的收益,投资经营床上用品做好选址工作功在**。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