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您选址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掌握开店选址技巧?如今各产业正式如日中天,***爆的不得了。但是也有经营方面和选址的问题,就是地址选址,当然也是开店技巧,有固定的顾客生意才红*,当然**也会翻倍涨。

一、地方定位

指的是同样是商场或者商圈,他们都有各自的定位,对于这些定位我们按照辐射范围进行归类。

二、开店选址技巧之地方格局

掌握开店技巧,所指的是商场或者广场的店铺布局是否合理,通道有多少,哪些是主要通道,哪些是死角或者死路。但是有下面一些因素影响:

三、人流方向

指的是按照上面所说的通道,顾客他们会习惯从那个方向逛,*后终点又是在那里,这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下面分析一个案例:比如广州的流行前线因为是全城的中心地段,商铺较多,而且通往中华广场名店运动城等购物中心,买完东西可以顺便做地铁回家,所以汇集很多人流量,但是流行前线有个出口直接通往中华广场,所以通往中华广场的那条路线人特别多,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人流方向。

总的来说人流方向和走路习惯、周围环境、交通状况等有关。所以掌握开店技巧是获利的途径之一。

四、地方人气(地方管理规范性)

指的是该地方人气是否充足,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成熟,前景是否好。现在有很多新兴的商圈招商,对于这些我们要慎重对待,*先要知道里面的产权是否清晰,其次知道**规划,*后实地了解管理是否规范,布局是否合理。

有些地方商场已经很成熟人气很旺,开始对他们的地下店铺进行开发,但不是上面旺下面就能旺,实地考察要注意细节,比如里面的商品是否已经摆到通道上面,人员是否有精神,保安是否敬业等.千万不要被商家眼前的租金诱惑和未来的规划所迷惑,一个商圈的炒作和积累人气,不是一时就可以做到,作为商人是没有太多时间耗费这些,因为我们不是商铺投资者,而是经营者。

因此,与其开个大店铺,不如选个好店址。利用开店技巧,高租金增加了经营成本,也增加了经营压力和风险。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如果实在是初期资金不足,且其它地区也还有好店址,只要能经营得当,也一样有利可图。

怎样掌握开店选址技巧呢?谁说一个人不能经营, 谁说一个人不能踏上致富的路,相信自己,投资少数*开店,快乐经营,让开店技巧成为致富*好的帮手。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