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纺市场新床品陆续上市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床品风格偏向甜美乖巧,新款上市一股小清新之风让今春的家纺市场淡雅自然了不少。在连续好几年奢华风的疲劳轰炸下,家纺市场开始走小清新路线的自然风,所以今年春天不少商家也不约而同的将“小清新”元素融入了设计和生产中。在材质的选择上,近两年十分流行的棉麻、真丝等布料在今年的众多春季新品中得到大规模的应用,看似粗布却流露出自然之意,同时又是健康材质的代表,迎合了现代人向往田园生活的追求。

在颜色搭配上,白色、米色等成为主色调,多讲究干净统一,但净色并不意味着单调,在整体素雅的前提下,不少商家还是在床品的装饰上巧花心思,例如采用蕾丝花边点缀,打破素色平静,又如在灰色的绒布之上,烫上银色的暗纹,低调之中尽显*特。在花色上,小碎花、波点、条纹以及格纹等简单自然的图案大行其道,给人田园般的自然感受。现在消费者都追求自然崇尚简单,走小清新路线是大势所趋。小清新床品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和需求,不管男女老少,都能找到一款自己喜爱并适合自己的。厂家追随大众的潮流趋势走,是一种可行之道,但是不妨有自己标新立异、风格*创的东西出来,可能更能受到消费者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