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业未来保持乐观态度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工信部、发改委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发布了产业用纺织品“十二五”规划,将行业发展上升到新的战略高度。行业经济运行良好,纤维加工总量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突破900万吨,“十二五”期间产业用纺织品纤维加工总量达到1290万吨左右,年均增长9.5%。这些指标和数据都表现出行业可喜的发展势头,也让我们企业对于政策的落实充满期许。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以及环境保护、节能降耗意识的提高,国内产业用纺织品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主要应用在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保护、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要的基础材料。虽然2008年金融危机给国内产业用纺织品生产企业出口带来一定影响,出口量有所下降,但国内市场需求旺盛,逐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长。去年年末与今年年初,企业的S、SS、SMS、SMMS等非织造布生产线销售良好,正是产业支持政策的刺激作用帮了我们大忙。

现在,各级**和企业都高度重视产业用纺织品的发展,生产设备技术不断创新,国产设备性能已达到国外进口同类设备水平。国内生产企业扩大产能的积极性很高,集群规模化效应初步显现。这些都使昌隆纺织科技对产业用纺织品的未来的发展保持乐观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