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婴儿枕叫宝宝准时起床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呼噜噜婴儿枕总部是一家以研发电子芯片,品牌战略规划、产品创意及营销策略规划见长的专业公司。呼噜噜婴儿枕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语音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工作,并申请**技术多项。呼噜噜婴儿枕**秘诀请进入>>

呼噜噜婴儿枕经过多年测试,由复旦大学**研发而成,将*新高科技语音识别技术、超强的智慧芯片控制系统,专业儿童心理学融入睡眠枕头中,晚上睡觉前能为宝宝唱歌、讲故事,引导宝宝快乐入睡,呼噜噜婴儿枕还有报时功能与闹铃设置,叫宝宝准时起床,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呼噜噜婴儿枕自推出市场起,迅速风靡各大商场、婴幼店,呼噜噜婴儿枕其“讲故事、背唐诗、播放音乐和宝宝互动”等神奇特点,成为所有家长的推崇。

呼噜噜婴儿枕**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